家裡最近比較常煮飯、做小點心,看我家廚房就知道了哈哈哈

特地買了烤箱跟氣炸鍋耶~

但蔬菜水果買回來後,不可能馬上吃完啊!

 

之前買回來直接放在冰箱,發現怎麼一下就壞掉了

朋友才跟我說,叫我要買保鮮袋裝啦~

 

發現很多有在做菜的媽媽們都推薦USii優系的高效蔬果鎖鮮袋

使用後發現真的很方便,可以保住蔬果的水分

也可以降低表皮腐爛率,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!

  

  

以前家裡吃剩的東西,我都直接用盤子就放在冰箱

東西比較容易壞掉,使用高效蔬果鎖鮮袋比較不容易壞

而且用裝起來也比使用保鮮膜封住盤子還要不佔空間唷~

  

S__123576365.jpg

蔬菜水果買回來時都是用一般的袋子裝著

但大部分上面都有打洞,所以如果直接放到冰箱也比放高效蔬果鎖鮮袋容易壞掉

我現在都買回來就直接分類放進冰箱了

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唷

  

如果使用氣炸鍋炸東西

吃不完也可以直接放進去高效蔬果鎖鮮袋

真的很好用

  

像這種罐頭類的東西,大部分都不會馬上吃完

但打開後又不能蓋起來,放到高效蔬果鎖鮮袋裡面也比較衛生

也不會受到其他食物的味道影響~

   

萌萌的餅乾我也都直接放進去,有些餅乾是沒有盒子的

除了乾淨衛生外,攜帶也方便的~

帶萌萌去公園時,餅乾裝著就可以出門了

不用把一大盒餅乾帶著~

 

食物專用袋可以保存溫度.阻氧,抗穿刺

攜帶也很方便~不像傳統保鮮膜只能包著

如果包到蝦蟹類的食物又常常又刺破

現在都不會了

食物袋本身是可以重複使用的,但是要使用袋中袋的方式裝取比較衛生,才建議重複使用~

(但如果沾染到食物的油脂,怕清洗不乾淨較不衛生,就不建議重複使用了唷)

我是因為攜帶方便,所以都直接拿來當外出的零食袋

現在家裡的冰箱都被我分類完了XD

看起來超整齊的哈哈哈

 

蔬果專用袋特色
吸收植物老化激素
鎖鮮袋能360度吸收植物老 化激素,延緩蔬果的黃化 衰敗,鎖住鮮美與營養

抑菌防霉
抑菌防霉配方能減緩蔬果的敗壞速度,降低生菌發霉的機率。

調節氣體
高透氣與氣調孔的設計,讓 蔬果在袋中能悠哉慢活

鎖住溫度
機能性薄膜能鎖住蔬果水份,延緩纖維 老化速度,保留蔬果清脆口感

   

超強鎖鮮力四大功能
優於市售500倍阻氧率袋體強韌

優於市售分裝袋2倍的抗穿刺率, 食物不輕易刺穿

100%鎖住鮮味牢牢鎖住袋內食物風味,不因時間而散失,並讓冰箱保持清新不竄味

100%無塑化劑、無雙酚A,安 心使用好健康

更多資訊
官網:https://www.usiilife.com/about.html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iilife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616-918
E-mail:usiilife@usig.com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7號8樓

arrow
arrow

    萌萌の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